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看守所:回首頁

:::

花所收容人中秋懇親合影留念,幸福打卡慶團圓!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9-28
  • 資料點閱次數:308

      中秋月圓人團圓,花蓮看守所、更生保護會花蓮分會及慈濟慈善基金會共同合作,於922日、23日一連兩天舉辦三場中秋節懇親活動,約有80位收容人及家屬參加。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特別親臨現場,為收容人及家屬加油打氣,她表示:「家庭是支持收容人復歸社會最重要的力量,期勉大家早日回歸社會,出所後腳踏實地重新開始,成為家人的靠山。」

      懇親會由女所烘焙班成員以泰國舞蹈揭開序幕,充滿異國風情的樂曲,為現場增添歡樂氣氛。活動現場安排收容人與家屬打卡拍照留念,另有公益團體「好人會館」捐贈民生用品,讓貧困家庭度溫暖的佳節。所長黃敬謀也感謝家屬不辭辛勞遠道而來,給予收容人親情支持,並偕同俞檢察長於活動現場逐一向家屬及收容人勉勵打氣。

所方今年特別安排打卡相框,供收容人及家屬合影留念。

所方今年特別安排打卡相框,供收容人及家屬合影留念。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更特別親臨現場,為收容人及家屬加油打氣

花蓮地檢署檢察長俞秀端更特別親臨現場,為收容人及家屬加油打氣。

俞檢察長親手贈送民生物資予收容人家屬,預祝佳節愉快

俞檢察長親手贈送民生物資予收容人家屬,預祝佳節愉快。

俞檢察長希望結合社會資源的愛心溫暖,讓家屬提早歡度中秋佳節

俞檢察長希望結合社會資源的愛心溫暖,讓家屬提早歡度中秋佳節。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