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看守所:回首頁

:::

本所舉辦11月文康活動「聖誕卡片製作比賽」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8
  • 資料點閱次數:223

隨著12月聖誕節的到來,花蓮看守所應景舉辦聖誕卡片製作比賽,本次共計12位收容人參與,各項作品皆是別出心裁之作。卡片除了外表的點綴裝飾外,還有許多收容人的家庭小故事,同時包含了對家人滿滿的關懷與思念。藉著聖誕節前夕的競賽,使收容人們不僅能夠大展身手秀才藝,在競賽之餘也能將卡片寄送親友手中,一同歡度這歲末佳節。

本次計有12件優秀作品參賽。

圖一:本次計有12件優秀作品參賽。

聖誕卡片製作競賽,讓不少收容人得以大展身手,秀出自己的藝術天分。

圖二:聖誕卡片製作競賽,讓不少收容人得以大展身手,秀出自己的藝術天分。

每張參賽卡片中,盡是收容人對家人滿滿的思念與愛意,藉由本次文康活動拋磚引玉,讓收容人更自然的流露出情感,同時可將卡片寄回家中,增進家庭支持度。

圖三:每張參賽卡片中,盡是收容人對家人滿滿的思念與愛意,藉由本次文康活動拋磚引玉,

讓收容人更自然的流露出情感,同時可將卡片寄回家中,增進家庭支持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