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看守所:回首頁

:::

花蓮看守所多元技訓課程,培養收容人一技之長,蓄力邁向復歸之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11-08
  • 資料點閱次數:231

收容人在監所中不僅僅只是反思己過、靜心度日而已,有鑑於復歸社會之重要性,花蓮看守所定期舉辦技能訓練課程,希望藉由多元的技能培訓,養成收容人工作技術,為回歸社會預先準備。本年度開設汽車美容、園藝、烘焙與原住民編織等四大課程,共計開課222小時,吸引50人次的收容人踴躍參與。

多元技訓課程,讓收容人們親自動手實作,感受貼近業界工作的實際狀況。

圖一:多元技訓課程,讓收容人們親自動手實作,感受貼近業界工作的實際狀況。

收容人在監所內並非虛度光陰,而是沉澱蛻變自我修行,透過技能訓練,讓他們得以學習技能,在復歸社會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順遂。

圖二:收容人在監所內並非虛度光陰,而是沉澱蛻變自我修行,透過技能訓練,

讓他們得以學習技能,在復歸社會的道路上走的更加順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