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看守所:回首頁

:::

本所於父親節前夕,別出心裁規畫「枕邊細語-為孩子說故事」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8-11
  • 資料點閱次數:261

       父親節前夕,花蓮看守所別出心裁規畫「枕邊細語-為孩子說故事」活動,讓收容人在所內挑選童書後,由社工師協助指導收容人改寫成個別化的枕邊故事並協助錄音,並將故事聲音檔透過通訊軟體LINE傳送給家人,兼顧防疫與溫情,也讓孩子對爸爸的聲音不再陌生。

       另中華郵政花蓮郵局也投入關懷監所收容人公益活動,贈全所120份父親節SUPER HERO感恩明信片,鼓勵收容人透過親筆書寫,表達對家人的感謝及思念之情,用文字的感染力傳遞溫情。

       所長高千雲表示家庭支持所提供的力量往往是穩定收容人安心服刑的重要因素,這次讓收容人用聲音與筆觸與家人共度父親節,希望藉由親情的力量,使收容人能度過難關,重拾信心,順利復歸社會。

中華郵政花蓮郵局贈父親節SUPER HERO感恩明信片

中華郵政花蓮郵局贈父親節SUPER HERO感恩明信片

收容人透過錄製說故事音檔,傳遞對孩子的愛。

收容人透過錄製說故事音檔,傳遞對孩子的愛

收容少年親筆書寫父親節感恩卡片。

收容少年親筆書寫父親節感恩卡片

本所透過line傳送枕邊細語給家屬。

本所透過line軟體傳送枕邊細語給家屬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