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矯正署花蓮看守所:回首頁

:::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本所為維持收容人與家屬間親情連繫,除放寬電話接見之申請,也全面加強辦理收容人「行動接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7-06
  • 資料點閱次數:406

全台疫情三級警戒持續延長,為阻絕面對面接觸可能的疫情傳播,各矯正機關目前均依矯正署指示,暫停收容人一般窗口接見及寄物。然為維持收容人與家屬間親情連繫,除放寬電話接見之申請,也全面加強辦理收容人「行動接見」,讓家屬可透過手機、平板電腦等資訊設備和收容人連線,透過遠端視訊方式互道平安、延續親情關懷。

目前本所網站有詳細介紹行動接見申辦流程及操作步驟影音檔,另外也設立「戶外單一服務窗口」,在兼顧防疫的考量下,協助年長者現場完成手機設定等申辦程序。

行動接見申請相關問題可在本所網站查詢或電話洽詢服務人員,連絡電話:(03)822-7252223272 (請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08:0012:0013:3017:30洽詢)

雲端行動接見,讓收容人能與家人在線上互道平安,維持親情聯繫

雲端行動接見,讓收容人能與家人在線上互道平安,維持親情聯繫。

戶外單一服務窗口協助年邁家屬順利完成申辦程序(示意圖)

戶外單一服務窗口協助年邁家屬順利完成申辦程序(示意圖)。

回頁首